甜甜圈員工(我~)參加環保署舉辦的"二氧化碳減量宣傳設計比賽"入圍了~耶!
我的主題是希望大家隨手節約能源~防止地球急速暖化導致北極熊絕種
希望大家來幫我投投票啊~投票還可以抽獎喔!

http://co2.saveoursky.org.tw/action/design/vote/index.php

請幫我點選第2排最右邊的圖喔! (就是有ㄧ隻北極熊說"我不要絕種啦"的那張)
點進去可以看到我其他系列的設計喔~希望可以得到大家支持!

以下是官方新聞稿:
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為喚醒全民二氧化碳減量意識,特舉辦「二氧化碳減量海報設計徵選活動」。感謝各方人才,發揮創意踴躍投稿。專家努力在172位326件作品中,第一次評選出33位作者的作品,有資格進入第二次專家評選與公開票選活動。

雖然您未及發揮創意參加投稿,您還有機會參加我們的網路票選活動抽大獎。

得到最高票的作者,可獲得獨一無二的作品設計悠遊卡,而參加投票活動的您,也有機會被抽中,得到悠遊卡、無限網路基地台或長松文化 XFUNS 放肆2部曲禮盒等精美贈品喔!

好啦~感謝各位啦! 如果喜歡我的作品~也請幫我拉拉票喔!! 太感激啦~~~
這邊就是我投稿的內容~ㄧ共有5件: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